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伊戈接近康复 或将在G3中完成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据NBC体育报道,安德烈-伊戈达拉已经连续缺席了六场季后赛,但是他已经朝着复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在总决赛第三战的前一晚,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将伊戈达拉的出战可能性从25%(Doubtful)升级为50%(Questionable)。

  “他状态更好了。在昨天训练中伊戈达拉进行了一些1V1以及全场运球练习。他也告诉我感觉好多了。”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到,“他今天也将会参加训练,我们会看他今明两天的情况如何。但他已经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如果不是明天也会在G4复出。但还是要一天一天地进行恢复。”

  伊戈达拉在今明两天的感觉也将决定他能否在总决赛G3中完成复出。第三场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00在克利夫兰的速贷球馆进行。

更多关于"勇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