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库里可能已经将FMVP输给了杜兰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骑士,系列赛以3-0领先。


  赛后,ESPN评论员保罗-皮尔斯表示:“我认为,斯蒂芬-库里可能已经输掉了FMVP,因为凯文-杜兰特。赛前我就说过,杜兰特是那种球员,不能忽视一秒。我知道斯蒂芬一整个系列赛都打得很好,但KD太出色了,即便在他手感不佳的夜晚,他也能给你打出26+10的数据。他今晚的比赛更是棒极了,标志性的G3,他们说克莱G6,那杜兰特就是G3先生,因为过去两年,每每到了G3,他就能够面对骑士打出历史级别的表现。

  昌西-比卢普斯则说道:“杜兰特就是那种,如果他投丢了一个球,不是因为防守的原因,而是因为他投丢了,他就是那么出色的一个球员,KD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因为他是世界前二球员。他肯定很喜欢左翼那个位置,他觉得很舒服,就像是主场的训练馆一样。”

  库里今天登场39分钟,得到11分5篮板6助攻;杜兰特登场43分钟,得到43分13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