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最大X因素被废 科沃尔:勇士根本不给我空间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欧文离开之后,骑士就变成了勒布朗的一人球队,除了勒夫还是全明星之外,他们已经没有一个稳定的第三选择。



  对于这支“成也三分、败也三分”的球队来说,如果说有谁能做一个力挽狂澜的第三选择,比起小托马斯韦德克劳德罗斯格林胡德克拉克森JR希尔等等角色球员,可能最合适的,反倒是36岁的老将科沃尔

  在今年季后赛里,科沃尔发挥过重要的作用。对猛龙半决赛,他场均得到14.5分,帮助骑士横扫对手。而在对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他的三分命中率超过42%。

  在常规赛里,当科沃尔得分上双,骑士战绩有23胜8负,但当他不上双,骑士战绩只有20胜22负。季后赛里也一样,当他得分上双,骑士8胜1负,反之则是4胜8负。

  这也是为什么在总决赛,骑士已经0-3的重要原因:勇士把科沃尔彻底防死了。三场比赛,科沃尔打了44分钟,一共10投1中得到4分,三分球就进了1个,完全没有存在感。

  科沃尔也承认,勇士让他根本找不到节奏可言。“他们每次都出来换防我,根本没出手空间。(G3)第四节我得到了几次机会,好不容易空位了,我真的以为能进。但我不管在什么地方,他们都在不断交流提醒着彼此,他们都知道,我一动,他们就告诉队友准备换防。”

  从科沃尔的描述,也能知道勇士的团队防守究竟是因为什么才那么出色。“他们很多球员的个人防守能力很强,再加上出色的团队合作,我觉得他们应该不会再改变的。他们一起打了那么多年,永远那么团结,知道自己的优势也清楚自己的缺点。”

  “勇士能进总决赛,能拿那些冠军是有原因的。他们在攻防两端的战术执行力真的很出色。”科沃尔说。

  勒夫也指出,克莱-汤普森的作用非常关键,“他们的翼位防守者,特别是克莱真的很擅长逼迫对手外线,我知道现在凯尔的日子肯定很难过。”

  留给骑士反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也不知道等到G4,科沃尔有没有机会找回准星。如果还是不行,那骑士估计也是没有还手之力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