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杜兰特生就伟大 六年前早知他会是心腹大患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6月7日中午,骑士勇士在速贷球馆举行公开训练,备战明日的总决赛第四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勇士的杜兰特生就伟大,他早在2012年总决赛就预料到后者会是他职业生涯的心腹大患。



  两个人第一次在季后赛相见是2012年总决赛,杜兰特率领的雷霆1-4不敌热火,勒布朗第一次在迈阿密捧杯。尽管赢了球,但勒布朗当时已经预料到杜兰特是个硬茬,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绊脚石,“是的,我当时就想到了,不过我想得是他还继续在OKC打球,我们会在一段时间里碰上他们。是的,当时就想到了,又有谁没看到这一点呢?”

  因为杜兰特生就伟大。“每一个人都知道那是凯文-杜兰特,你不会认为他只是昙花一现,你知道他从选秀那一刻起就注定伟大。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一点,除了波特兰。”勒布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