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詹皇与我地位平等 他更像我的合作伙伴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些年来,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和勒布朗的关系经历了起起伏伏,既有蜜月期也有闹僵的时候。最近,吉尔伯特在接受《商业*》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和勒布朗之间的地位是平等的,两人之间更像是合作伙伴,而不是老板与雇员的关系。



  在2010年,勒布朗决意离开骑士,前往迈阿密热火队与韦德波什组建三巨头。吉尔伯特给勒布朗写了一封言辞激烈、充满人身攻击的公开信。两人的关系一度决裂,此后多年也没有联系。

  而到了2014年,勒布朗决定回家,他和吉尔伯特的关系也迅速修复。但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他们之间从未和好。

  吉尔伯特日前接受采访,他首先强调勒布朗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对于两人的关系,吉尔伯特表示:“目前情况而言,尽管法律上他是在为我的球队打球,但事实并非如此。他更像是我的合作伙伴,真的。”

  吉尔伯特解释道:“我认为如果两个人之间交流越多,就越能达成一致共识。最重要的是建立信任级别。因为两个人之间隔着越多层关系,他们对彼此的误解就会越来越深。”

  勒布朗在骑士的影响力极大,地位也超越了球员。当涉及人员交易时,勒布朗可以向管理层提出自己的意见。但据勒布朗表示,在骑士队考虑交易厄文时,他坚决反对,但管理层最终还是达成了交易。

  关于勒布朗和吉尔伯特的关系,人们一直有着各种猜测。在骑士队击败凯尔特人夺得东部冠军之后,勒布朗在庆祝时刻意冷落了吉尔伯特。这个场面也被媒体拍到放上了社交媒体,由此引发了更多的解读。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勒布朗在谈到与吉尔伯特关系时表示,自从自己重返克利夫兰之后,和吉尔伯特建立起了“良好的工作关系”。而至于自己今年夏天的去留,勒布朗表示:“嗯,让我们走着瞧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