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众将谈作为詹皇队友的感受:是好运也是压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媒《露天看台》报道,骑士众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作为角色球员、在巨星身边打球的体验。

  “这是馈赠,也是诅咒(It's a gift and a curse),”克拉克森说,“你会被所有人随时关注着,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会说这就好像有一个显微镜,”特里斯坦-汤普森表示,“你必须做好每一晚都打出表现的准备,有些人能承受得住这个级别的舞台,有些人则不能。”

  这架显微镜对于这些球员来说并不友善,它无限放大的是JR第一场最后时刻的莫名犯错、乔治-希尔的罚球不进、克拉克森的跳投打铁以及杰夫-格林的萎靡状态。

  “是馈赠也是诅咒,”JR-史密斯说,“你在他的球队打球,你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你能见证一些伟大、史诗级的事情,并成为其中的一部分。然而,另一方面,如果你没有帮他赢球(if you don't help that person win),他们就会盯着你。所以这是很大很多的压力,取决于你怎么看待了。”

  TT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他说:“我不会说这是诅咒,这绝对是上天的保佑,因为我从他那里获益很多(I definitely ate the fruits of his labor really well)。”

  对于外界的批评,小南斯表示球队更衣室内并不在意。

  “你打开ESPN或者SportsCenter,每个人都在说‘勒布朗没有得到帮助’之类的事情。但是那些都是更衣室以外的人在说,而我们更衣室里唯一在意的就是我们自己。”

  克拉克森则表示:“我们这些新来的,我们讨论过这个,这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体验,我认为你能感受到这个,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而胡德在近日接受媒体the Undefeated采访时则说:“当你输球了,整个世界都像要崩塌了,但当你赢球了,那感觉就像,你理应该赢。这对我来说仍然很难去适应。”

  对于骑士众将的遭遇,勇士菜鸟乔丹-贝尔也插了一嘴,他说:“你能看出来,上一场,乔丹-克拉克森上场,然后他投丢了两个球,然后我再抬头他就被换下去了。我当时感觉‘哇靠,他就被拖走了啊?就因为投丢了两个球?(Damn, he got pulled already, just for missing two shots?)’我猜测,如果你和勒布朗做队友,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接球就投,如果你这件事做得不好,那我猜你就要出去了。”

  在勇士队,由于库里杜兰特克莱追梦的存在,没人会在意尼克-杨的9投1中。

  “这是上帝的祝福,绝对是。”贝尔笑着说,“我们这里没有诅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