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中国台北召回刘铮杨敬敏,欲全力攻杀日本菲律宾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国际篮联官网》撰文对于中国台北男篮的世预赛征程进行了分析,《国际篮联官网》表示,中国台北队接下来两场比赛必须至少取得一场胜利才能确保进入下一轮比赛,而日本队和菲律宾队两个强敌将会给中国台北队带来相当大的挑战。


  《国际篮联官网》写道,中国台北男篮已经发掘了一大批冉冉升起的新星,这些球员将带领球队迎接菲律宾和日本队的挑战,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台北男篮来说非常关键。目前中国台北队的战绩是1胜3负,进入到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他们至少需要再获得一次胜利才能确保进入第二轮。


  中国台北男篮目前已经公布了参加世预赛第三个窗口的18人集训大名单,分别是陈盈骏、彭俊谚、蒋安、陈冠全、周仪翔、林郅为、苏翊杰、刘铮、杨敬敏、吕政儒、黄聪翰、周柏臣、简浩、胡珑贸、谭杰龙、戴维斯曾文鼎和李德威。


  中国台北队由经验丰富的战术大师周俊三执教,这支球队无疑将依靠蒋安、周仪翔、胡珑贸和陈盈骏这四名重要球员的发挥。其中胡珑贸和周仪翔参加了前面全部4场世预赛比赛,陈盈骏和蒋安出场过2次。


  2018年SBL联赛MVP吕政儒和归化球员戴维斯也入选了大名单,其他经营丰富的球员则包括杨敬敏、曾文鼎、周柏臣和刘铮等人。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前中国台北U17明星球员谭杰龙,他拥有2米02的身高,是中国台北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之一。如果谭杰龙能够入选最终名单,他将能从比赛中学习到很多东西,特别是可以从戴维斯身上学到不少经验。戴维斯一直是这支球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场均可以贡献16.8分9篮板2.3封盖和2次抢断。


  中国台北队的内线依然明显不足,特别是面对菲律宾队时,布拉彻将会给他们带去非常大的麻烦。当然,中国台北队的速度和投篮将成为他们取胜的关键点。面对日本队时,他们还可能会面对日本队的新归化球员尼克-法泽卡斯。周俊三的球队至少要取得一场胜利才能确保进入下一轮。中国台北队将在6月29日及7月2日主场分别迎战菲律宾队和日本队,目前主场门票已经售罄。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对于中国台北队非常重要,和第二个窗口期的阵容相比,刘铮和杨敬敏都是新入选的球员,可见中国台北队对于这两场比赛非常重视,要全力拼搏以争取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