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主場贏球司「空」見慣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胡米克季至今均得18.7分。

  一清晨,WNBA常有好上演,火花坐主迎天空。天空近5仗常取1,球力不足,此番交力更一的火花,天空寄厚望。

  火花本季取得42的,球季表尚可,然火花上仗常在主遭遇大,但不表示她力不足。要知道,火花季至今有4人均得分上,而在大比分於的比中,全只有胡米克一人得分上,情想球乎不可能。不今仗迎天空,火花重返是大有把握。皆因方本季有所差距,火花季至今高踞盟前列,反天空身盟中下游。同在火花近3次主天空的比中,火花取得21的稍,此役更有底的火花值得看高一。容方面,中因人原因出。

  另一,天空近5仗常取得14的,球低迷。相比於火花的均4人得分上,天空亦同如此,但何的表相差那,首其就是天空的防守。近5仗常中,天空均失94.4分,中手中均有效率高砍下高分的球,可天空羸弱的防守不能很好的限制手的得分。其次,天空近期遭遇作客,期手是水星和暴支,此番走她力相近的火花,天空不宜追捧。容方面,中史提芬妮杜臣因缺。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