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现在很多人理解我两年前决定 明白我良苦用心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成就了他们的王朝,凯文-杜兰特也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今年夺冠后,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很多人理解了他两年前的决定,明白了他的良苦用心。


  两年前,杜兰特离开俄克拉荷马城,加盟勇士,这个决定引起巨大的争议,被雷霆球迷千夫所指。两年后,杜兰特成为两冠王,而且连续拿到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他透露说现在很多人理解了他的决定,“很多退役和现役的球员现在对我的决定都有了说法,他们知道我打球的风格,真正明白我带来了很多。所以他们知道,他们会来和我交流,我们知道我(为什么离开)的想法。”

  杜兰特表示他现在被理解的感觉很好,“真的是好极了,我知道自己对待比赛的态度,自己有多努力工作,我有多在乎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