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力求達成「夢想」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大 中 小】

火花迪斯柏加(左)上仗天空打出14投10中的高效表。

  三上午,WNBA常好不,支近不俗的球火花想在前者主一高下。近期含金量,火花疑更想一,加之方去2次常交前者均笑到最後,主作的火花今券在握。

  作去2年皆入的伍,火花今季常局水依,目前以52的可排名盟次席。火花今季失利次,手分是盟一姐光及季表胎骨的暴,落亦情有可原;至於5利中,火花上演炒冕冠天的,同上仗大天空18分亦刷新球季球最大分差。大迪斯柏加胡米克依然是火花的核心力量,令人喜的是,就名主力後格莉季至今各自亦打出均超13分的出彩表,投射命中率都在45%以上,只要四名主力正常,火花球便事半功倍。容方面,中因而法披甲上。

  想是役造洛杉是目前三客之旅的最後一站,前站球分王牌及暴,算上上三在主爆冷光一役,她喜三佳,藉波,想目前排名已上升至盟第五位。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想近4仗最大分差5分,免有成份的存在。另外往方面,想面火花已遭遇,中均分到17分之多,方力存在明的差距,想此行恐怕力延。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