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我对自己与球队负责 竞争平衡不归我管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金州勇士在2016年休赛期将凯文-杜兰特招致麾下后立夺两连冠,队史首次实现卫冕。


  在杜兰特空降奥克兰前勇士已连续两年在常规赛雄踞联盟第一,因此有观点认为杜兰特的加盟破坏了联盟的竞争平衡。

  “我对我自己以及我的能力负有责任,但我并不担心NBA会有什么问题,如何解决问题是他们的工作。”杜兰特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回应道,“我只对任何一支我所效力的球队负责,而其他的事情不应该也由我来解决。”

  杜兰特与勇士续约已是板上钉钉,他对此也说道:“湾区让我可以做我自己,我已融入这座城市,球队也允许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我在身体健康时就只想要努力训练并享受比赛,不想要去担心任何其他的事情,而这个地方能够满足我这样的需求。这里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地方,我在这里可以好好打球,不用担心其他球星需要担心的事情。”

  “对我来说,所谓的篮球并不是所有人都围绕着我来打,那从来都不是我想要的打球方式,也从来都不是我想要对待一支球队的方式。”杜兰特说道,“能够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才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的,也是我作为篮球运动员想提倡的。我觉得能与支持你、热爱你的球员一起打球,你所做的一切才会更加特别。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这里有一个无私的环境,球员需要关心的只有比赛,而非其他事情。”

  再度捧起总决赛MVP的奖杯后,杜兰特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蝉联总决赛MVP的球员,比肩迈克尔-乔丹与科比-布莱恩特等传奇人物。

  对此,杜兰特说道:“科比、乔丹与詹姆斯等人都是一直以来驱使我继续进步的标准,他们每天都在推动我达到更高的水平,我很高兴我能与他们相提并论。”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