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汤普森:你永远不能把勒布朗排除在外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客场108-85战胜骑士,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得本赛季NBA总冠军。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和后卫克莱-汤普森评价了对手骑士的表现。


  谈到总决赛对手骑士,科尔表示:“当然,我们一直都盯着他们的情况。他们球队似乎一个赛季内变换了三种版本,观看其常规赛的表现后,对于他们能够来到总决赛的舞台,我其实是感到惊讶的。看上去他们似乎没有足够的实力来到这里。但泰伦-卢教练与他的团队以及勒布朗(詹姆斯)日复一日地做到的事情让人难以置信。他们完成了一段惊人的季后赛之旅。归根结底,我们拥有出众的天赋,我们的天赋超过他们,而天赋才能赢得这个联盟。”

  汤普森表示:“勒布朗为他们做到一切事情,无论是充当控卫,还是发动快攻,抢篮板,防守,得分。他可能是联盟中最难制定比赛策略的家伙了,不,他就是。你会发现你永远不能把他排除在外。”

更多关于"汤普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