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上海现在是平民球队 没球星就靠整体力量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李秋平重返上海队已经有两周多,这期间,他一直在带领球队进行训练。作为一支平民球队,李秋平的训练计划是什么?训练目标又是什么?昨晚,上海队官方微博晒出了对李秋平的采访视频,谈到了以上问题。

  “我们是从25号开始的,我们训练的次数增加了,增加到一天三次,要求大家尽快把体能拉上来,不是恢复,现在是要把他们能力上要提高,所以现在我们每周的体能课会安排的多一点。除了每天保持力量以外,我们几乎是一周有三次体能训练,这个对他们要求是比较高的,”谈到上海队最近的训练安排,李秋平这样说。

  李秋平坦言,上海队没有什么球星,也没有终结比赛能力的球员,所以,他们必须在训练和打法上都有自己的特点。

  “我们上海队现在是平民球队,没什么球星,我们要靠整体的力量去发挥,要靠整体,我们必须在训练上要有一些特点,打法上有些特点,我们跟其他队不一样,其他队有终结比赛的人,但我们没有,”李秋平说。

  针对上海队的现状,李秋平强调球队需要在体能、防守上多下功夫,同时在进攻端挖掘所有人的潜力和能力,以此来在下赛季抗衡其他球队。这个夏天对上海队很关键,但压力也很大。

  “在整体上怎么去做?一个是能力上的要求特别是体能,我们在防守上也要多下些功夫,在进攻上想一想办法,尽量把我们现有的能力,把他们每个人的能力、潜力都挖掘出来,我们靠这些东西,新赛季去跟别的队伍抗衡,”李秋平说。

  “对我们来说,今年夏天很关键,压力也很大,要完成这个东西,对我们目前的队伍来说难度是有的,但我们还是想通过我们的训练,能在新赛季打出我们的最佳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