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官方:西蒙斯在4月末接受手术 归期未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魔术发言人乔尔-格拉斯在今日发表官方声明,称球队前锋乔纳森-西蒙斯已于当地时间4月24日接受了手腕手术。


  由于右手腕韧带撕裂,西蒙斯缺席了上赛季魔术队的最后12场常规赛。

  格拉斯透露,在赛季结束之后,西蒙斯面见了一位手部治疗专家,接着作出了接受手术的决定。据悉,西蒙斯何时才能回归还要依照他的恢复情况而定,目前魔术官方还无法给出他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上赛季是西蒙斯为奥兰多效力的首个赛季,在为魔术队出战的59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29.4分钟,能够得到13.9分3.5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