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尼谈自由市场:会听取周围意见,但很难拒绝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中锋凯文-卢尼在今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的自由市场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自由市场,所以,我会努力听取周围人的意见,”卢尼说道,“这支球队有一些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将可以和我谈谈,他们曾经处于过这样的情况,我会听取他们的建议,还有我经纪人的建议,为自己做出最好的选择。”

  “但勇士对我而言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每个赛季我都有机会在这里打球和夺冠,所以,你很难拒绝他们,这是选中了我的球队,他们在我的心里占据着一个特殊的地位。”卢尼说道。

  “所以,这个夏天肯定会很艰难的,无论发生什么,顺其自然,我会做出最好的选择。”卢尼说道。

  2017-18赛季季后赛,卢尼场均上场18.4分钟,得到4.1分4.2篮板0.9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卢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