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夺冠*库里予以致敬 球队名宿感激不已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NBC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冠军*上戴着一顶致敬勇士名宿的帽子,帽子上印着“RUN TMC”。


  TMC指的是蒂姆-哈达威(Tim Hardaway)、米奇-里奇蒙德(Mitch Richmond)和克里斯-穆林(Chris Mullin)的英文缩写,他们三人都是勇士队的名宿,曾一起效力了两个赛季,1989-1991。

  在1989-1990赛季,勇士队37胜45负,穆林场均25.1分4.1助攻,里奇蒙德场均22.1分4.6篮板,哈达威场均14.7分8.7助攻;在1990-1991赛季,勇士队达到44胜38负,穆雷场均25.7分4.0助攻,里奇蒙德场均23.9分5.9篮板,哈达威场均22.9分9.7助攻,当年季后赛首轮黑七。

  库里在今年夺冠*上予以致敬,让人们重新记起那个三人组的时代。

  “这真的很棒。”克里斯-穆林在一档节目中谈到此事,“有人之前发消息告诉我这件事,我的反应是,真的得好好谢谢斯蒂芬。”

  穆林继续说:“我立刻去联系了米奇(里奇蒙德)和蒂姆(哈达威),他们也很快回复说,‘这真的很棒。斯蒂芬很尊敬我们呢。’”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