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中国行再也不会尝试360度扣篮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了夺冠庆典*,继之前的“中国汤”之后,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也向球迷展示了“*汤”的一面。


  对于球迷的热情支持,汤普森表示这就是打球的原因。

  “很难用语言来形容,”谈到球迷的支持时汤普森说道,“你让人们感到开心,这就是我们打比赛的原因。”

  在花车*中扎扎-帕楚里亚就站在汤普森的旁边,而汤普森一直没有闲着,通过扩音器向球迷不断大喊,鼓励喝酒的球迷大喊大叫,朝着勇士年轻的球迷说“你就是下一个库里”,还朝着警察大喊“我整个夏天都没收到罚单”。

  “抱歉了老兄,”再次使用扩音器之前,汤普森拍了拍帕楚里亚的肩膀说道,“给我来点轩尼诗。”

  谈到自己在*中的亮点,汤普森开玩笑地表示就是在帕楚里亚耳边大喊大叫。

  “大概就是在帕楚里亚耳边大喊大叫吧。”汤普森说道。

  除此之外,汤普森还需要进行一年一度的中国行,他表示已经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中国球迷了。

  “我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再次面对这些了,”汤普森笑着说道,“但我今年绝对不会再去尝试360度扣篮了,可能再来一些基本的两步扣篮,除此之外,我会很开心去那里,和他们一起享受很棒的时光,向他们展示什么才是职业球员。”

  因为自己的舞蹈动作,汤普森被队友和教练成为“庆典MVP”。

  “人们总是说跳一些独一无二的舞蹈看起来才会很好对吧?”汤普森的父亲说道,“他的动作都是跟我学的,这没什么问题,这都是来自巴哈马群岛一些部落的动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