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要带儿子对抗詹皇父子 小将:希望LBJ回热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03一代的球星正在逐渐老去,而他们的后代也逐渐成长起来了。日前,迈阿密热火队老将韦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希望带着自己的儿子扎伊尔和好朋友勒布朗-詹姆斯父子来一场2V2的对抗赛。


  如今已经是36岁的韦德,更加关注于儿子扎伊尔的成长:“作为一个父亲,你只想看到你的孩子做他们所喜欢的事情,并为他们奉献一切。我的儿子今年也16岁了。我只是看着他在努力打球,对于我来说这就足够了。”

  对于自家儿子的水平,韦德认为更胜过当年的自己。他表示:“他拥有我所拥有的一切,他也拥有比我更好的东西,那就是他很早就展现出了出众的视野。从他三年级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这一点。那真的太疯狂了。在勒布朗搬来迈阿密的时候,我和他一起去看了扎伊尔的比赛。当时扎伊尔是替补出场,他上场后就直接做了一个不看人传球的动作。当时他才三年级啊。我觉得,他做到了,只需要努力提升其他方面就行了。他可也是一个左撇子球员哦。”

  勒布朗和韦德、波什曾在热火队携手打出了耀眼成绩,在当年热火三巨头的风头也是一时无两。那么,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有可能重返热火吗?

  热火队小将理查德森认为,勒布朗回归热火可以得到很好的帮手。理查德森表示:“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我们有一群很好的球员可以围绕他打球,可以给他提供帮助。我们打球很有强度,不少球员打球都非常拼命。在战场上这些都是必须的。而这就是我所想要说的。”

  但事实上,热火想要升级阵容在薪金空间上可操作性也不多。他们在2018-19赛季有11名球员有合同在身,总薪金达到1.2亿美元。这让他们的薪金总额超过了预期的1.01的薪金上限,同时非常接近1.23亿的奢侈税线。

更多关于"詹姆斯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