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此行贏波唔出「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迪斯柏加上仗表依出色。

  六清早,WNBA展量,主迎火花。火花近期表出色,目前於中,反奇束未,火花今仗走拿下比大。


  奇今季局高低走,球季表出色一度四,不著比的行,6月初球遭三,球一度陷入低迷,好在上仗光以95比91手成功止。不奇未享受球的快感就要即面盟第二的火花,火花可是她的星,在往7次奇每火花都均以落,其中2失利分差至少30分,根到底奇的整力不及火花。值得留意的是,奇近2主都未能球,均分高16分,球今仗即使坐主之利亦寄厚望。容方面,後泰拿希因法上,而中美斯文因人原因法上。


  另一方面,火花今季表相出色,目前取得62的佳,排名盟第二的位置。球上仗作客迎,其中大迪斯柏加胡米克依然是火花的核心力量,她以定的球的利奠定基,值得令人欣喜的是,中名主力後格莉季至今各自亦均投射命中率都在四成以上,只要四名主力正常,火花想不球都。火花的容可以用定形容,本季球核心容化不大,且球的力都保持良好,她的目仍是冠,加上往7奇都能球,球底十足,火花此番走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