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欲向上交易选秀权 罗齐尔布朗恐成筹码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季后赛中,凯尔特人表现出色,一路打进东部决赛,最终在和骑士大战7场后惜败,很多人对未来的绿军充满期待,包括今年夏天他们的引援操作,而根据最新消息,绿军有可能向上交易选秀权。


  根据《体育新闻》从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消息,凯尔特人对德克萨斯大学的中锋班巴有兴趣,在芝加哥联合选秀训练营期间,他们对班巴进行了面谈。

  班巴在体测中臂展达到7尺10,这是非常不错的数据,从而巩固了他在选秀中的前景。很多人认为他是非常优秀的篮筐保护者。从目前的行情来看,班巴最高可能出现在探花秀的位置,而这是绿军现有的选秀顺位无法企及的。他们最高只有首轮第27顺位的选秀权。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对班巴也非常有兴趣,他们有第6顺位的选秀权,估计是不会让班巴掉出前6的。

  绿军想做交易是有机会的,第4顺位的灰熊、第5顺位的独行侠都打算交易他们的选秀权。

  按目前的情况,凯尔特人不太可能交易走队中的新秀塔图姆,他在季后赛中场均轰18.5分,表现惊艳。但是,他们可能会把罗齐尔布朗当成交易筹码。前者在季后赛中场均贡献16.5分、5.7助攻、5.3篮板。后者在季后赛中场均贡献18分。

  下赛季,厄文海沃德这两大伤员都将复出,凯尔特人的实力将更加强大,同时外线也会更加拥挤,适当处理一些有潜力的球员来得到内线补强还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班巴上赛季在德克萨斯大学场均轰出12.9分、10.4篮板、3.7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