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陪家人不参加颁奖典礼 哈登MVP已无悬念?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关于莱纳德马刺队的新闻在NBA板块刷屏。但一条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小消息也值得关注。据NBA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将不会参加今年的NBA年度颁奖典礼,因为他将会和家人们一起外出度假。而这个消息也基本可以表明,勒布朗将会无缘得到本赛季常规赛MVP这一大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拿MVP已经是没有多大悬念的事情了。


  在过去,NBA常规赛的各大奖项都是陆续公布的。而从去年开始,NBA开始采用颁奖典礼的方式来宣布常规赛各大奖项的获奖人员。去年,NBA首届颁奖典礼的效果还不错。而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会在6月26日正式举行。

  常规赛MVP会是颁奖典礼上最重磅的一项大奖。而此前,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携手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一起入选了MVP奖项的最终候选名单。

  本赛季,33岁的勒布朗继续保持着巅峰状态。他个人职业生涯至今首次打满了82场常规赛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1.4次抢断以及0.9次盖帽,数据依然无可挑剔。这样的数据也绝对足以当选MVP。

  但从今年的MVP竞争来看,火箭队的哈登更具优势。哈登场均可以砍下30.4分5.4个篮板以及8.8次助攻,同时带领火箭力压勇士夺得了常规赛战绩第一的宝座。舆论普遍认为,哈登将会在今年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MVP奖项。

  而勒布朗此次不参加颁奖典礼,无疑也是释放出自己拿不到MVP的信号了。当然,对于勒布朗来说,进入到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将会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所以也需要尽可能地利用休赛期和家人一起外出度假。

更多关于"詹姆斯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