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招募乔治 米切尔:不会说爵士是我的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犹他媒体报道,虽然刚打完菜鸟赛季,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已经深知,与巨星联手是提升球队实力的最快方式。在马尼拉参加商业活动期间,米切尔就招募了身为自由球员的保罗-乔治


  米切尔说:“我现在在招募保罗-乔治,我们想要赢,我们都不是自私的球员。我不是那种上来就宣称这是我的球队的球员,我还是二年级,他是全明星。”

  28岁的乔治已经是5届全明星,他所在的雷霆今年季后赛被爵士淘汰。米切尔说:“要是他来,他会让我的进攻更加容易,他的防守也非常出色。我们很有天赋,我们的教练可能是年的最佳教练,我们还有年度防守球员。我们的球员都明白怎样赢球,你不得30分,也不是世界末日。”

  作为2017届的13号秀,米切尔菜鸟赛季场均能有20.5分3.7篮板3.7助攻。到了季后赛,他的数据更是大涨到24.4分5.9篮板4.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