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有力送天空五連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大 中 小】

奇前拿雅桑上仗在火花身上6投6中。

  三清早,WNBA常上演,主迎天空。天空近期遭遇四打,中就包含3次作客,其之差可想而知,天空此行在凶多吉少。


  自新季以四局之後,奇迅速下滑,6月份的前5仗足4,前仗在光身上摘得果。上仗主迎火花,其奇表也不算差,上球5人得分到位,老拿雅桑12分11板的十。球曾最多落後手20分,但她步步追分,在末中途比分扳成76比76。不奇火花的防守力度不足,手投出全62.5%的投射命中率以及人的三分球命中率(80%)。尤其是迪斯柏加打得太,砍下23分、7板以及送出生涯新高的11次助攻。有就是在比最後分忽方後主A.比特,要知道她全10分都是在第四拿下的。曾落後三依然追回劣,可惜末未能定,一失利奇以心服。竟她中不缺乏球星坐,托莉都是刻具能力的袖。是役迎之天空,妮托莉都是面家,她不放奇重返的大好。


  去8仗常,天空一,最近4更是。期分2次以及火花,她待失利直完全不。去一波四,天空均手位劣,其根本不值得信。特是前仗暴,天空曾在第三有14分先,最被手完成逆,而己在比最後4分得2分,球守能力太差。天空今季中定得分不多,中能保持全勤兼且均能砍下位的正球更是少之又少,尤其是中史提芬妮杜臣已缺多的情下,天空在攻防端都缺少支。此外,去4次常面奇,天空全部失利,再加上後者近期深陷泥潭,天空此役作客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