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韩国是老对手 要发挥优势打出气势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红队将于6月28日与韩国队展开世预赛的较量,李楠表示目前球队在正常准备阶段,期待队员们能够打出中国红队年轻的气势、打出精彩的比赛。

  6周训练时间过去,目前红队的16人已经集中,李楠说:“我们是针对球员在联赛之后的恢复,进行了一些准备。三场比赛中我们的球员进入比赛的状态比较慢,在面对针对性的对方全场防守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在防守上有了一些调整。”

  针对即将面对的对手,李楠说:“韩国队是我们的老对手,我做队员的时候就打过很多年了,针对对方外线比较准比较活的特点,我们首先是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在防守端我们会尽量控制对方的远投和转换进攻,在进攻上我们还是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内线王哲林则表示,自己也会全力备战,和队友一起帮助中国队拿下本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