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主場欲「狂」勝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9日  【大 中 小】

前胡米克(左)欲火花保持。

  三上午,WNBA展碰撞,火花主迎狂。火花近期四,其中均分高11.5分,加上往3次面狂均大比分取,火花是役主然更值得看高一。

  火花目前排名盟第一的位置,常82,上仗客作以81比72成功天空迎四。球近5比41,4利的均分高11.5分,由此可球目前十分理想。火花有如此佳中迪斯柏加胡米克功不可,她是中的定得分,而且她上仗合力了36分、22板外加3次封阻,攻防端巨大。值得一提的是,火花率是80%是盟最高,而且球近期攻防端演出出色。此役坐主之利,火花有球的可能。

  同火花的好相悖,狂本季局至今得1利,仗多10,率只有9.1%在是低得可,目前位居全盟底。然近期狂有所回升,上仗以32分狂想,不超常不是都有,球力有限亦是不的事,加上之前10仗的表,狂上仗利有球迷更多信心。值得留意的是,狂近2次走火花都羽而,均分接近13分,由此明方力有明的差距。此番面盟第一的火花,身底的狂有。容方面,後S.因缺。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