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独行侠欲以训练营合同签下小丁 将再战夏联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达拉斯篮球网消息,独行侠队计划以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目前小丁正在美国疗伤,伤愈后将进行特训,不出意外地话会再度出现在NBA夏季联赛的赛场上。



  达拉斯篮球网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独行侠队准备以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中国前锋丁彦雨航,去年夏天丁彦雨航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并且在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中成为了球迷们喜爱的对象。

  在不熟悉的大前锋位置上,丁彦雨航代表独行侠场均出战15.5分钟拿下7分2.7篮板,敢打敢拼的态度也得到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在内的业内人士的肯定,不但帮助独行侠拿下奥兰多站的冠军,而且在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中被场边球迷高喊“MVP”。

  回到CBA赛场上,丁彦雨航继续着优异的状态,上赛季他场均砍下26分,另外贡献5.3篮板和3.2助攻。除了得分,丁彦雨航曾在与浙江男篮的比赛中抢下了生涯最高的14个篮板,并且其投三分球的距离也达到了NBA标准,他也继去年之后蝉联了常规赛MVP的荣誉。

  丁彦雨航的表现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注意,独行侠队的总经理小尼尔森甚至亲自飞赴济南,表示愿意为丁彦雨航提供一份正式的合同。据悉,此次赴美和丁彦雨航接洽的除了独行侠队以外,还有其他NBA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独行侠和76人将会在今年10月5日参加NBA中国赛,一旦丁彦雨航加盟独行侠,那么他很可能会在中国赛上上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