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选秀工作开启 俱乐部间可互换选秀权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公司发布了关于2018-19赛季大学生、港澳台球员等统一选秀的文件。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时间拟定为2018年7月25日-29日,俱乐部可以互换选秀权,每家俱乐部只能互换一次。



  据官方文件透露,俱乐部可以互换选秀权,每家俱乐部只能互换一次,CBA最迟将于选秀大会开始前48小时公布各俱乐部最终选秀顺序。新秀球员实行最低保障工资制度(首位被选中球员将获得50万的最低保障工资),俱乐部与球员的签约年限为“2+N”模式。

  与此前相同,俱乐部通过选秀签约的球员,新秀赛季注册、参加CBA联赛,不受该俱乐部联赛注册、报名人数限制,但每个赛季每家俱乐部港澳台球员人数不得超过2名。

  2018年6月22日-7月4日,为选秀申请时间;7月15日CBA官网将公布参选名单,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时间拟定为2018年7月25日-29日举行。



更多关于"CBA 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