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与保罗续约谈判不顺!火箭有资本放弃保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今夏NBA自由市场有好几名超级球星,而据美媒报道,火箭在与球队核心保罗的续约上进行得并没有之前预计的那样顺利,火箭方面不想给保罗开出5年顶薪合同,但对于保罗来说,这是他生涯最后的一份大合同,这一点上显然在很难向火箭让步。


  这个情况是大部分球迷没有预料到的,要知道本赛季火箭打出了队史最佳的常规赛战绩,在季后赛也差点将卫冕冠军拉下马,而保罗自己在火箭队也过得很开心,火箭续约保罗看起来是顺利成章的事。

  无疑火箭有自己的忧虑,保罗今年已经33岁了,一旦签下5年顶薪长约,那么等到他在38岁的时候还要拿45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这样显然不太合理,毕竟38岁的保罗状态、能力如何是很难保证的,再加上保罗近年来大大小小受过伤不少,近年来缺战的场次逐渐增多,这一点在他的生涯末期也是一大隐患。


  但不可否认的是,本赛季火箭队之所以可以打得如此出色,正是因为保罗的加盟,他与哈登的灯泡组合成为联盟当中最无解的后场组合之一,保罗的作用在本赛季西决第六、第七场已经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缺少保罗的火箭在下半场被勇士打成柿子,无疑保罗的防守、组织和关键时刻的作用对火箭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精明的莫雷不会看不到这一点,现在我们只能更多地解读双方是在讨价还价,以休斯顿的球市和影响力若是没有了保罗还有什么吸引力去招募其他巨头,假如火箭今夏真的没能留住保罗,火箭下赛季恐怕又要回到老路上!

  (权球通)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