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如何将队里的年轻人放在一起使用非常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活塞主教练德维恩-凯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队里的年轻人斯坦利-约翰逊卢克-肯纳德亨利-艾伦森,凯西说道:“这三个都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接下来他们的成长取决于我们,教练组成员。我们要尽可能的发挥他们的天赋,他们的天赋就在那里。如何将他们放在一起使用非常重要。这也是很有趣的一部分,因为他们的天赋基础就在那里。”

  同时凯西也表示斯坦利-约翰逊将会是球队的首发小前锋,“在身体对抗上他是对位克利夫兰那个23号最好的人选。”凯西说道。

  对于培养球队的年轻人,凯西说道:“关键是要信任他们,你需要给予他们权利,信任他们。尽管你会因此而犯一些错误,球迷也会说‘为什么还让他打比赛?但比赛就是这个样子。对于培养年轻球员是没什么魔法棒的,你所能做的就是给他们犯错、给他们经验、给他们权利、给他们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