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绝球队选项 掘金即将顶薪跟约基奇续约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丹佛邮报》消息,掘金队将拒绝执行球队核心尼克拉-约基奇下赛季16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这意味着球队将很快与约基奇续约。


  约基奇的团队早在5月初就提出跟掘金顶薪续约的计划,而拒绝执行这个球队选项,将让塞尔维亚人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这样最早今年夏天约基奇就能跟掘金顶薪续约。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之后,掘金总裁蒂姆-康纳利曾表态道:“尼克拉会在这里很久很久,我认为不管如何我们都会保证他尽可能久地留在这里。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跟尼克拉、他的兄弟以及他的代表聊聊,他会在丹佛很久,他会在这里买房子。”

  若今夏续约,23岁的约基奇最多能得到5年1.4645亿美元的合同。今年掘金再次与季后赛擦肩而过,留下约基奇,无疑将是球队冲击季后赛的重要砝码。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