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鹈鹕不愿与考神续签长约 独行侠对其有意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美国权威篮球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近日在一档电视栏目中谈到了鹈鹕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的续约问题,沃神表示鹈鹕的计划是在今夏与考辛斯签下一份短约,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联盟顶级内线目前正处于跟腱撕裂的恢复期。


  “就在6个月前,德马库斯-考辛斯还是一位顶薪候选人,但现在新奥尔良正打算以一份短约把他签回来,以测试他在伤愈之后的表现。”Woj在节目中说道。

  考辛斯在今年1月与火箭的一场比赛中不慎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本来凭借着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考辛斯在今夏拿到一份顶薪长约几乎已经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但由于突遭此次伤病,他的“钱途”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话虽如此,但鉴于考辛斯在健康状态下的统治力,他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价值依然十分可观。沃神在节目中透露,达拉斯独行侠目前就对签下考辛斯很感兴趣,但他们最终是否会将兴趣转化为行动,还需视他们在本月的选秀结果而定。

  本赛季常规赛,考辛斯总共代表鹈鹕登场48次,场均出战36.2分钟,能够砍下25.2分12.9篮板5.4助攻1.6抢断1.5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7.0%。

更多关于"鹈鹕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