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假新秀!米切尔喷绘车辆讽西蒙斯 颁奖礼现大闹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赛季颁奖典礼即将开始。每个奖项都有三位获得最终提名的球员,虽然投票结果早已确定,但这三位球员都要到场,把悬念维持到最后。


  今年最佳新秀奖的争夺是很有看头的,本-西蒙斯呼声很高,因为他在常规赛拿到了15+8+8的数据,稳得根本不像新人;而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也风头不弱,场均得分超过20分,也带队进了季后赛。

  而且,这两人之间的明争暗斗很激烈,米切尔不止一次讽刺西蒙斯在2016年被选中,根本不是真新秀。今天,米切尔坐车来到颁奖典礼现场,他甚至在车上喷绘了“新秀?”字样,作为宣传。

  此前他曾穿过一件写着字典里“新秀”的意思的T恤,隔空讽刺西蒙斯。到现在,他也很不爽西蒙斯来跟自己争夺这个奖。

  确实很多人支持米切尔,包括球员和媒体。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也在他的节目中表示:“本-西蒙斯是接近超级巨星了,但他不应该拿这个奖。米切尔才是新人,而且承担着绝对的领袖责任,但他都接受,也做到了,他应该获奖。”

  最佳新秀还有悬念,就看米切尔这些“假新秀”的宣传能否拉西蒙斯下水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