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哈登当选MVP更让人感动的是,RUN AS ONE!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赛季颁奖礼,休斯敦火箭成为大赢家。詹姆斯-哈登荣获常规赛MVP,而达雷尔-莫雷拿到了人生第一座最佳经理奖。



  这样的荣耀时刻,是对火箭过去一年以来努力的肯定。他们打出了65胜的战绩,创下了队史新纪录,而哈登作为领袖,不管是跟保罗共存还是球场表现都无可指摘。虽然火箭在西部决赛第七场折戟,但所有人都承认,当下唯一一支可能掀翻勇士的球队,就是他们了。

  保罗的加盟不但没有给火箭制造问题,反而让球队凝聚力更强。就像今天,火箭基本所有轮换主力、丹东尼夫妇以及很多管理层都到场了,哪怕他们没有拿到提名,但也要为莫雷、哈登和戈登一起加油。

  莫雷也在网上发了塔克内内阿里扎、戈登、保罗、哈登的合影,获得了大批火箭球迷的点赞。哈登的“奶牛装”很抢眼,“鞋皇”塔克的风*程度堪比维斯,保罗也是满面笑意。

  也要试水自由市场的卡佩拉没来,但他在哈登获奖后第一时间发出了恭喜,还说他“早就该拿奖了”。

  在自由市场开启的前夕,火箭这样的集体活动,是很能说明问题的。此前媒体都在报道保罗打算索要顶薪,火箭薪金压力非常大;还有阿里扎接下来身价该有多少的问题也都很敏感,都有媒体爆料他可能是勇士想要挖角的对象;而戈登也被传可能成为交易筹码,让火箭有机会引进大牌。

  这样的节骨眼上,球员们还是站在一起的。相较之下,正忙于做决定(也知道自己没希望获MVP)的勒布朗根本没来参加颁奖礼;收获了最佳新秀的本-西蒙斯在后台就已经旁敲侧击在招募勒布朗,称球队需要一位老将巨星领袖。

  但火箭上下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哈登在获奖后也说,他觉得球队的冠军拼图已经凑齐了,明年卷土重来,绝对可以更进一步。他既然讲得这么稳这么肯定,媒体的流言风向怕是要变了。或许,可以把火箭从争夺勒布朗的球队名单中剔除了,但这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在颁奖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保罗还恶搞假扮记者提问哈登,两人之间的和谐,似乎也预示着明年他们还会是球队首发后场,没有任何悬念。因为保罗如果离队,他要去哪里找一个MVP级别的后卫做完美搭档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