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只有妻儿能左右詹皇决定 保罗没有在招募他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敦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日前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择队的话题。在哈登看来,或许只有妻儿能够影响勒布朗做决定。尽管保罗和勒布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哈登认为保罗并没有在招募勒布朗。


  哈登并没有回避勒布朗这个敏感话题,他表示:“老实说,勒布朗已经在这个联盟待了16年了吧?我认为,没有人能够说服他去哪里打球。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切的决定都取决于他自己。他曾经拿到过3个总冠军。现在对他来说,一切都是关于生意和家庭。无论是他选择来休斯敦,还是去洛杉矶,又或者是留在克里夫兰,没有任何的总经理和朋友,能够说服他做出决定。也许,只有他的孩子和他的妻子能左右。不管他决定怎么样,他都会去做的。”

  哈登的队友克里斯-保罗和勒布朗是密友。保罗、勒布朗、韦德安东尼并称为“香蕉船兄弟”,到了休赛期他们经常结伴外出度假。但在哈登看来,即便保罗和勒布朗已经如此亲密,保罗也并没有在招募勒布朗。

  哈登表示:“勒布朗和保罗确实很亲密。他们是真正意义上的好朋友。但我并不认为他们有在谈论加盟休斯敦火箭的事情。我想他们讨论的是篮球。当然,如果勒布朗自己提出来想要加入我们,那么我们肯定可以讨论这个话题。但我不认为他们有在讨论这件事。”

  2017-18赛季,哈登场均可以砍下30.4分5.4篮板8.8助攻,带领火箭队夺得了常规赛第一的战绩,同时他也是常规赛MVP的最热门人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