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乔丹执行选项留在快船 正在协商交易去独行侠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考虑计划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目前快船正在协商和独行侠的交易,即将把他送往达拉斯。



  消息源透露,小乔丹正在认真思考所有可能性,其中一种就是先执行选项,在下赛季再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目前有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快船正在和独行侠商谈交易中。

  消息人士称,小乔丹前往独行侠将是一次“非常高风险的*”,但双方愿意继续协商这笔交易。

  小乔丹现有的合同是在2015年夏天签下的,当时他爽约的正是达拉斯独行侠,随后他签下了4年8800万的顶薪合同。这份合同在2018-19赛季是球员选项,价值2412万美元。

  快船因而保留了“空接之城”的全部阵容,不过始终无法更进一步,因此快船之后先后送走了保罗格里芬,彻底推倒重建,而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小乔丹也被摆在了货架上,他差一点被送往骑士。因此小乔丹在预计中不会留在快船。

  因此这次执行可能是为交易准备的,在此之前曾有消息透露,达拉斯已经原谅了小乔丹,目前看来这个消息并非假消息,而小乔丹接下来2412万的到期合同,也符合达拉斯的重建标准。

  目前达拉斯拥有超过3000万的薪金空间,可以直接吞下小乔丹的合同,而30岁的他将在下赛季重新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今年行情不佳选择推迟一年也是合情合理。小乔丹本赛季出场77次,在31.5分钟里能够贡献12分15.2个篮板1.5助攻和0.9盖帽,但命中率下降到64.5%,连续5年的命中率之王就此旁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