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勒:LBJ该去快船非湖人 不要活在科比的阴影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休赛期的走向仍然扑朔迷离,但湖人似乎在今年的“勒布朗争夺战”中抢得了先机,人们都看好这位超巨会把自己的天赋带到洛杉矶,甚至连*公司开出的*都说明了这一点。



  前NBA球星雷吉-米勒同意这些说法的大部分内容,包括勒布朗会离开家乡前往洛杉矶,但他认为勒布朗更应该去快船而非湖人。在最近参加一档名为《丹-帕特里克秀》的广播节目时,他对此作了详细说明。

  “我认为比起去湖人,他更愿意去快船一些。”米勒说道,“我认为他应该不想活在科比的阴影之下。如果他去快船,他可以在三到四年间进入队史最佳球员的讨论之中,甚至成为毫无疑问的队史第一人。”

  主持人问道:“你只是觉得他不会追随科比的脚步,这是影响他决定最重要的因素?”

  米勒回答说:“那绝对会是一个巨大的阴影。如果他没赢球,球迷就会说‘好吧,他果然不是科比!’一类的话。在普通的路人球迷心中,排第一位的肯定是乔丹,接下来是科比,之后才会是勒布朗,因为他没法给湖人带来总冠军。”

  正如米勒所言,如果勒布朗不能给湖人带来总冠军,他不仅自己要受到非议,还得承受来自洛杉矶舆论界的压力,毕竟这支队伍在历史上优秀的球员太多了,而去快船就不会存在这种情况。对于勒布朗而言,这确实是一个需慎重考虑的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