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曝独行侠愿重新追求小乔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独行侠要积极补强中锋位置。虽然在选秀里没有拿下内线球员,但他们希望能通过自由市场和交易市场来实现补强。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独行侠会在自由市场全力追求鹈鹕的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火箭的新兴球星克林特-卡佩拉

  同时,他们还瞄准了小乔丹他们早在三年前就已经跟他打成过签约协议,但没想到小乔丹会反悔留在快船。这件事当时在NBA闹得很大,独行侠可谓丢尽了颜面。

  不过时间过去了这么久,快船都解体了,小乔丹这次怕是已经下了离开的决心。知情人也透露,独行侠已经原谅了小乔丹当年的背叛。而且,小乔丹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跟独行侠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有意思的是,独行侠随队记者透露,他们并不会去追可能跟篮网买断的霍华德,称“我们才不要10英尺高的桩子”,看起来,独行侠是希望得到拥有机动能力,能拉开到外线防守或进攻的中锋的。考辛斯、卡佩拉自然是理想人选,不过要签下他们的难度可不小,他们各自都有冲击季后赛、总冠军的野心,独行侠只是重建球队,不一定满足他们的要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