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7月末恢复5对5训练 进总决赛本应是我们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向媒体透露了他在5月份做脚踝手术,取出钢钉的细节,他表示因为手术的左脚踝一直很疼痛,所以才做了这个处理。另外,他还计划7月末就恢复5对5的完全训练。



  “后面那次手术是不在我们之前所做的康复计划中的,”海沃德表示,“我的医生也都说这样的情况是比较少见,但我还是可以很快恢复到位,我坚信可以在下赛季开始就恢复我的常规状态。”

  “大概7月末就可以恢复奔跑,一旦进入这个阶段,我就开始练一些切入、移动等等的东西,到最后7月末我就要恢复全部的5对5对抗训练。”

  海沃德在上赛季揭幕战对骑士的比赛中仅打5分钟就脚踝重伤,赛季报销。之后很多人猜测他会不会在季末复出,但主教练斯蒂文斯3月份就宣布了没这可能。

  “在做第二次手术时,其实我已经处在重新恢复真正篮球活动的初级阶段了,”海沃德表示,“事实上,在做手术前,我还和布兰登-拉什打1对1,而且感觉真的是相当好的。”

  海沃德还表示,他很为上赛季绿军的表现而高兴,他觉得其实绿军应该打入总决赛的。

  “有两名球员伤停报销打不了季后赛,却依然赢了两轮,而且距离总决赛只差1场胜利,这是很让人骄傲的,”海沃德说道,“而且我依然觉得我们应该赢下对骑士的那轮系列赛的,赢的应该是我们,可惜就是最后一场比赛差了点手感。”

  “下赛季,我们会带着很多期待,我们有很多看好自己的理由。我和厄文聊过,我知道他恢复得也非常好,而且计划很快就开始疯狂训练了。我们二人都很渴望加入队友们的行列,上赛季季后赛看得我们也是技痒难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