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士顿媒体列举小卡不适合凯尔特人的三大理由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马刺球星卡哇伊-莱昂纳德的转会传闻一直是络绎不绝,东部劲旅凯尔特人也是莱昂纳德得潜力下家之一。但是波士顿媒体近日列出了莱昂纳德不适合凯尔特人的三大理由。


  波士顿媒体列出了以下三个理由:

  1.伤病困扰

  自从那个在奥克兰的宿命之夜后,卡哇伊就有点心烦意乱了,那场比赛里,他踩在扎扎-帕楚里亚的脚上受伤了。莱纳德的受伤报告有一米长,如果他不能保持健康,凯尔特人得考虑他是否值得被交易。如果他仅仅坐在板凳上,他是不能为球队做贡献的。莱纳德在NBA的7个赛季里,只有两个赛季打了70场以上的比赛。

  2.性格缺陷?

  莱昂纳德的上赛季之所以有如此高的关注度,是因为他被期待能够代表球队出场打球。然而,莱昂纳德上赛季只打了11场比赛,随着赛季的深入,围绕他转会谣言一直持续不断。有报道称他和马刺的关系在恶化,他要求交易的部分原因是他很生气觉得自己被马刺队背叛了。队医先说他基本恢复了,又说他还不能上场比赛。他自己也有些自己另外的想法,使得球队不太高兴。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一直被认为是联盟最好的球队组织之一,波波维奇联盟最优秀的教练之一,如果莱昂纳德不能与这么优秀的团队相处,那他怎么能够跟凯尔特人相处好呢?从中看出,看起来莱昂纳德可能有一些性格缺陷。

  3.成本问题。

  如果凯尔特人真的想要追求莱昂纳德,那就得付出很大的代价。凯尔特人须交易杰伦-布朗、塔特姆或者欧文这样的顶级球员。凯尔特人交易欧文是一种很不明智的行为,因为他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可以想象的是他和海沃德一起一定能为球队创造更好的未来。塔图姆也是不可交易的,新秀赛季里,塔特姆场均13.9分,5次篮板。当海沃德受伤时,塔图姆站了出来,很好的取代了海沃德的位置。在伦纳德的新秀赛季,他场均只有7.9分。可以看出,塔图姆有可能成为一个比莱昂纳德更好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