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LBJ应该去尼克斯终老 纽约最适合国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临近,各位大牌球星的下家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在最近,前热火球员,也是勒布朗-詹姆斯在热火时候的队友雷-阿伦接受了采访,谈到勒布朗的下家时,他认为尼克斯是最好的选项。


  “你知道在他选择去迈阿密之前,我就是这么想的。那时候我们管他叫国王,而最适合国王的城市就是哥谭了,”雷-阿伦说,“我一直认为你纽约是最好的地方,因为NBA最好的时候就是尼克斯最强的时候。”

  雷-阿伦曾在热火效力2个赛季,在2012-13赛季,雷-阿伦射中了那记金子般的三分球,在热火第二次捧起了总冠军奖杯。

  无独有偶,曾经效力过尼克斯的肯扬-马丁和“尼克斯杀手”雷吉-米勒也都支持勒布朗将天赋带到麦迪逊广场花园,而且他们都认为勒布朗会在尼克斯终老。

  不过现实中可能尼克斯并没有机会了,他们现在阵容中只有养伤的波尔津吉斯是全明星级别,而年轻球员还在成长中。目前勒布朗的最热门下家还是湖人76人,以及前东家骑士火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