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赛前:小丁不在每个人要承担更多责任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晚19点30分,中国男篮红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韩国男篮。赛前,红队后卫赵继伟接受了采访。


  记者:“现在身体状况还有和球队磨合的情况怎么样?”

  赵继伟:“身体状况还好,自己一直在保持训练,跟球队的磨合要看场上的情况,因为毕竟都停留在训练,没有参加比赛,要通过比赛来磨合。”

  记者:“上一场咱们赢了韩国,这一场你觉得要赢的要点是什么?”

  赵继伟:“一个是防守,韩国的特点大家都清楚,要限制他们的进攻,要用防守带动我们的进攻。”

  记者:“缺少小丁,少一个强大得分点,作为外线的后卫,是不是要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

  赵继伟:“每个人、每个位置都要承担责任,小丁不在确实对我们实力上有一定影响,他上场拿了30分,30分的点不见了,我们无论在进攻、防守都要去承担更多责任来弥补这个空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