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彦雨航入选篮网夏季联赛名单 7月7日首场开打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公布了他们参加今年夏季联赛的阵容名单和赛程,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是其中之一。



  篮网队的17人夏季联赛名单包括:贾里特-阿伦、赛玛-克里斯顿、布莱恩特-克劳福德、泰勒-戴维斯、肖恩-道森、米尔顿-多耶尔、罗迪昂斯-库鲁斯、卡利斯-莱维特、乔丹-迈克劳林、卡玛里-墨菲、德萨南-穆萨、西奥-平森、特雷沃-汤普森、胡安-帕布罗-瓦莱特、余塔-瓦塔纳贝、詹姆斯-韦伯三世、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在个人微博上转发了篮网队的微博,微博中写道:“两届CBA常规赛MVP丁彦雨航将代表布鲁克林篮网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待你的表现!小丁加油!”

  丁彦雨航显然非常期待夏季联赛的开始,他在转发时写道:“下周见。”

  篮网的夏季联赛赛程为7月7日上午5点对阵奥兰多魔术,丁彦雨航有望迎来代表篮网队征战夏季联赛的首秀。之后篮网队将会在7月8日上午7点对阵雷霆,紧接着他们将会在7月10日上午11点对阵森林狼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