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能多乱詹姆斯说了算 绿军笑嘻嘻猛龙MMP!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评选詹姆斯加盟湖人后最大的受害者,第一个当选的毫无疑问是克利夫兰骑士,相比较第一次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这一次詹姆斯没有为球队换来任何的交易筹码。其次,第二受害者应该是多伦多猛龙,在连续在东部季后赛被詹姆斯“教育”之后,猛龙下定了决心对球队进行改变,主教练凯西第一个离开多伦多猛龙,谁还记得凯西在领取赛季最佳主教练奖项是多么尴尬?而当猛龙被詹姆斯打散的这个时候,詹姆斯却选择离开东部。


  对骑士而言,在失去勒布朗之后,很明显骑士队将回到争夺状元签的道路上,更为糟糕的是,现在的骑士队尽管有着不少即战力,但是真的称得上老的老小的小,而这支失去了主心骨的骑士队还在交着昂贵的奢侈税。在猛龙计划重新洗牌的情况下,凯尔特人费城76人无疑将成为东部新兴的势力,现在的76人还在努力地追逐着伦纳德,可在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后,似乎伦纳德也按奈不住前往洛杉矶的心情。如果从战绩来看,现在东部最可怕的势力无疑是在缺少欧文海沃德,还能打进东部决赛和詹姆斯大战7场的凯尔特人。可以想象完整的凯尔特人的战力将有多么可怕,假设凯尔特人重回总决赛,而且是对阵勇士或者湖人,似乎联盟的步伐又回到黄绿对决的时代。


  说回西部,在詹姆斯加入湖人后,且不说总决赛,至少季后赛是大概率的事情,那么,哪支球队会掉出西部季后赛的队列呢?从17-18赛季看,从第三的开拓者到第九的丹佛掘金,只有三个胜场的差距,且不说还有重新出发的灰熊,逐步加强阵容的独行侠,刚刚收获状元郎的菲尼克斯太阳。相比较东部,整个西部就像是一个大熔炉,自00-01赛季艾弗森在拿下MVP以来,除了詹姆斯,其余MVP球员皆是在西部球队,而现役的MVP全数在西部球队。分别是,湖人的詹姆斯,火箭的哈登,勇士的杜兰特库里森林狼罗斯,独行侠的诺维斯基


  从目前的交易看,卫冕冠军勇士还维持着原本阵容,雷霆成功留下了保罗-乔治休斯顿火箭将继续以“登泡”为球队核心。尽管现在湖人阵中还仅仅只有詹姆斯一人,可是今年夏天手握4000万空间,坐落天使之城的洛杉矶湖人,定不会让詹姆斯来湖人的第一年就孤军奋战。西部能多乱?湖人说了算!

  (站着说话腰也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