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主場「光」芒萬丈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大 中 小】

前胡米克的回火花力大增。

  三上午,WNBA常展,火花主迎。火花上仗成功仇王牌的同也止了此前,球士倍受鼓舞,是役迎近忽的光,火花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上月底,火花盟前三的能理解,但被倒份子王牌就真人不可接受。好火花女知而後勇,上仗回主以同的分差王牌,完成仇的同也於重返。此前的失利原因,加上大胡米克在此前缺席了3比之後於上仗回,她迪斯柏加火花加拼手出21次失,而且己上半就射出73.5%的超高命中率,最全比王牌多命中5三分球。然除後奇兵J.拿11投8中表特眼之外,中其他球的相差,但她依靠整早早在半後便建立起大先,最守住果。要知道,今季在胡米克迪斯柏加同上的常中,火花得122的,子星的手於球的重要性可想而知。此番迎光,胡米克迪斯柏加是火花阻手的人物。


  不今季略火花一,光近也以人放心。自6月份遭遇一波四之後,她近期不交替,比季初的局,球在毫定性可言。光今季崇尚攻,目前均得到88.9分排名盟第一,甚至多今仗手火花接近10分。在方今季常首次交中,光正五虎得分全部上,她最笑到最後。而且光目前均能下37.3板,此也是冠全盟,球下力不容小。不在前10次中,光率到六成,要知道火花今季主作得81的傲人,史普斯中心於前者非福地。此外,於光在往交中於劣,客此行在凶多吉少。容方面,前艾莉莎士依然在之中。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