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术正和小IT商讨签约 1年前他曾放运钞车豪言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阿列克斯-肯尼迪的最新消息,魔术队正在和小托马斯进行商讨,看能否达成签约。




  知情人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谈成,但看起来双方都有意愿要把这个合同谈下来。

  今年夏天,29岁的小托马斯成为自由球员,但在市场上并没有多大水花,很多球迷甚至忘记了他的存在。这也颇让人唏嘘。

  小托马斯在NBA打了7个赛季,效力过国王太阳凯尔特人骑士湖人。在绿军效力期间,他达到生涯巅峰,两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这对于小托马斯这样一个身高严重不足,而且是选秀最后一顺位进入NBA的球员来说是极不容易的。

  不过,小托马斯近年也有伤病问题,特别是臀部伤,导致他上赛季只打了32场比赛,而且也间接导致他被绿军交易到骑士,随后又被骑士交易到湖人。

  在2016-17赛季期间,小托马斯曾多次发话称自己成为自由球员后要各球队开运钞车来抢自己,然而造化弄人,如今小托马斯并没有多少球队问津,虽然魔术对他有兴趣,但可能也不会提供多么巨大的合同。

  上赛季小托马斯场均上阵26.9分钟,数据是15.2分、4.8助攻、2.1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