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不满队友态度无意续约 仍愿联手欧文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全明星后卫吉米-巴特勒无意在今夏与球队完成续约,或将是和队友之间有矛盾。据悉,吉米-巴特勒已经受够了他年轻的队友们对比赛无关紧要的态度,尤其是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


  目前,巴特勒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但是他在2019年夏天拥有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有权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29岁的巴特勒是在去年休赛期的一笔交易中被公牛交易到森林狼的,上赛季他场均能够砍下22.2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以及2.0次抢断,帮助球队自2003-04赛季之后首次重返季后赛。

  有消息称巴特勒和欧文有意在不久的将来共同为一支东部球队效力,并且他们二人仍然在寻求能够搭档的方法。这两名全明星球员都有权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目前凯尔特人是东部最有希望杀入总决赛的球队,其次是费城76人。得到巴特勒显然会让绿军的实力大大提升,但在欧文未来状态不确定的情况下,还不清楚凯尔特人是否愿意为其做出交易。

更多关于"巴特勒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