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林书豪被篮网摆上货架 下家是魔术太阳二选一?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布鲁克篮网队已经把他们的控球后卫林书豪摆上了货架,目的是为了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据了解,林书豪的下家可能有两个,一个是奥兰多魔术,一个是菲尼克斯太阳

  从篮网队目前的阵容来看,他们远远还不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更不要说去竞争NBA总冠军了。然而,篮网队管理层正在关注一些人员变动,希望能够在2019年夏天腾出更多薪金空间来招募球员。

  多个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队在这个休赛期将会处理林书豪的问题。据了解,奥兰多魔术队可能会成为林书豪的下家。魔术队的新任主教练是克利福德,他曾经在夏洛特黄蜂队执教过林书豪,和林书豪关系不错,同时也懂得如何使用林书豪。

  不过,目前有消息称魔术队也正在联系小托马斯。而一旦魔术签下小托马斯,那么他们也就不会再试图交易得到林书豪。在这种情况下,菲尼克斯太阳队可能更加适合林书豪,尤其是考虑到他们刚刚裁掉了替补控卫尤利斯,确实也需要填充后卫线。

  2016年夏天,林书豪与篮网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投奔自己恩师阿特金森麾下效力。从当时这份合同大小,再结合林书豪的实力来看,确实是相当超值的。

  然而,林书豪加盟篮网之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篮网队的第一个赛季,林书豪场均可以贡献14.5分3.8个篮板以及5.1次助攻。但这个赛季,林书豪因伤仅仅为球队出战了36场比赛。2017-18赛季,林书豪的遭遇更加悲惨,仅仅为篮网出战1场比赛。他在揭幕战上就重伤退场,最终确认为右膝盖髌肌韧带断裂而赛季报销。

  和预期的一样,林书豪已经宣布执行他合同的最后一年球员选项。2018-19赛季,林书豪的薪水是1250万美元。

更多关于"篮网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