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总是会有很多街球手认为他们可以击败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控卫林书豪最近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Mike Vokunov的采访,在此期间,他表示对于总是会有很多的街球手认为他们可以击败他一事,他总是会感到惊奇。


  正因如此,林书豪为此准备好了一个预先设置好的回复,他会告诉那个人,先拿1000美元出来。

  “快速往我的银行账户里打1000美元,”林书豪说道,“这种事太常发生了,人们就是无法理解有一些人,他们甚至都没有打进过他们的高中校队或是大学校队。我们可以算是精英中的精英中的精英。”

  “全世界有60多亿人口,只有450名NBA球员,人们经常批评我们,即便是当现在我们在观看季后赛的时候,我们也会去做出批评。”林书豪说道。

  林书豪告诉Vokunov,他知道那是为什么。

  “我总是会想,如果我是不同的种族,那种事还会经常发生吗?”林书豪说道。

  当被问及亚洲裔美国人在美国人眼中的男子气概是怎样的时,林书豪说道:“也许我的经历与众不同,比起普通人甚至是有过之无不及,因为我处于一个这样的行当里面只有我一个亚洲人(because I’m in an industry where I’m the only Asian)。”

  “在每一支我待的球队中,我都是唯一的亚洲人。所以,我队友或球队员工或球迷的评论能够让我了解他们是怎么看待我的。亚洲裔美国人的男子气概,更多地是像李连杰、李小龙、成龙那样。我还听过别人说过很多其他的话,是的,我认为我们能够去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精通于我们的专业,发出闪耀的光芒。”林书豪说道。

  谈及身体情况,林书豪表示他仍处于膝盖的恢复期中,但他很乐观可以为训练营做好准备。下周,他将离开美国,开始中国行。

  林书豪表示,他基本上已经到了一个一切顺利的阶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