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领衔!中国男篮四将参加NBA夏季联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季联赛在7月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前不久选秀大会选中的状元艾顿、巴格利、班巴等受人瞩目的新秀都将参加本次赛事一展风采,除此之外,本届夏季联赛我国有四名球员报名了本次夏季联赛,他们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本次入选夏季联赛的我国球员名单当中,包括目前效力休斯顿火箭队的中锋周琦,代表篮网出战的丁彦雨航,代表勇士出战的新疆球员阿布都沙拉木和代表奇才队出战的衡艺丰,他们均受到了NBA球队的邀请前来参加本次赛事。


  周琦已经是第二个赛季参加夏季联赛,上赛季效力火箭队期间与球队一同杀入西部决赛最终败给勇士遗憾出局,作为火箭队的轮换替补,周琦很有可能在火箭本次夏季联赛中担任首发中锋的位置,在这四名球员中上场时间应该是最多的。


  丁彦雨航上赛季在夏季联赛代表小牛队出战,表现同样非常出色,甚至获得过小牛队提供的双向合同,但他选择了回国代表山东队征战CBA联赛,最终杀入四强,本次夏季联赛尽管他信心满满,但此前传出的膝盖伤病让他本次夏季联赛的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


  阿布都沙拉木是首次获邀参加本次夏季联赛,上赛季在新疆队阿布都沙拉木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同样也表现亮眼,能够代表卫冕冠军征战夏季联赛,希望阿布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和锻炼,尽管留队希望不高,但锻炼价值远胜一切。


  广州队球员衡艺丰的入选颇感意外,但作为23岁的球员衡艺丰上赛季在广州也展现了不俗的潜力,此番受到奇才队的邀请参与本次夏季联赛同样也是十分难能可贵的机会。

  下面附上本次夏季联赛四名球员所在球队的赛程表,各位球迷随时关注:

  7月6日

  03:00 湖人-勇士(阿布都沙拉木)

  7月7日

  03:00 火箭-步行者(周琦)

  05:00 魔术-篮网(丁彦雨航)

  09:00 骑士-奇才(衡艺丰)

  11:30 快船-勇士(阿布都沙拉木)
 
  7月8日

  07:00 雷霆-篮网(丁彦雨航)

  7月9日

  03:30 马刺-奇才(衡艺丰)

  07:30 火箭(周琦)-勇士(阿布都沙拉木)

  7月10日

  05:30 76人-奇才(衡艺丰)

  07:30 独行侠-勇士(阿布都沙拉木)

  11:00 森林狼-篮网(丁彦雨航)

  11:30 快船-火箭(周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