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卡威三分渣又是玻璃人 火箭为保罗找的替补值?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勇士签下德马库斯-考辛斯之后,不少专家都吐槽称,下赛季的NBA总决赛都已经提前结束了。就连资深火箭专家费根都连连叹息,称勇士已经没有弱点,火箭的换防策略不会再起作用了。


  但火箭补强的脚步并不会因此而停止,今天,他们用一年底薪签下了26岁后卫迈卡威,这个2013年首轮第11位新秀。

  迈卡威的生涯相当尴尬,他可谓“出道即巅峰”的典型,顺位挺高,在76人也算是主要的分手,新秀赛季场均16.7分6.2篮板6.3助攻,拿下了2014年最佳新秀奖。

  但没想到,迈卡威在此后的生涯里没能更进一步。新秀赛季刚结束,他就做了肩膀手术,缺席了挺长一段时间。在重建中的76人,他没能成为基石,很快就被交易。随后他伤病不断,打打停停影响了发挥,在雄鹿也没打多久就被交易。在那之后,再没有球队让他打主力了,上赛季在黄蜂他只打了52场,场均得到4.6分。

  5个赛季只打了287场比赛,迈卡威这个出勤率确实不好看。曾经的天赋新人以这样的方式迅速陨落,非常可惜。

  同时,迈卡威的技术确实不太适应当下这个时代了。他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只有25%,整体投篮水平也相当糟糕,在进攻端作为角色球员没什么用武之地。

  但火箭用底薪签他一年,也算把风险压到最低,毕竟他还能补强后场深度,必要时会减轻保罗的压力。

  在今夏自由市场,火箭已经失去了阿里扎。要保持战力,他们还需要在自由市场继续搜寻天赋。

  卡佩拉还没有跟他们达成续约,而且在不断接触别的球队,火箭的匹配压力是很大的。费根也认为,双方的谈判可能旷日持久,因为在今夏的市场环境,卡佩拉想找一个有足够空间还缺少中锋的球队并不多。

  巴莫特的去留也是个问题,他的合同没有伯德条款,火箭不能在超出工资帽的情况下签他,如果别队开出更高价,火箭就会陷入被动。

  费根认为,火箭最终还是能留住卡佩拉(彻底撕破*的可能不大),保住三为核心的位置。而在那之后,他们还是有空间和余地慢慢补强,挑选可用之人的。

更多关于"火箭 迈卡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